新闻 > 热点新闻 > 《罪恶装备:斗争》新DLC角色将于7月27日上线

《罪恶装备:斗争》新DLC角色将于7月27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1-07-22 10:27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罪恶装备:斗争》官方公布了游戏第一赛季季票第一个DLC角色Goldlewis Dickinson。该角色将于7月27日正式加入游戏,拥有赛季机票的玩家可以当日拥有,其它玩家则需要等到7月30日才可以解锁角色。

《罪恶装备:斗争》新DLC角色将于7月27日上线

  官方介绍:

  “绝对防务部长。Goldlewis时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同时也是现役军官的国防部长。凭借着丰富的战斗经验、出色的判断力和领导能力,赢得了巨大的人气和周围人的信任。他的个人战斗力据说相当于整个白宫安全部队,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游戏剧情中)美国的安全和权威是因为他的存在而建立的,这使他成为国家的中流砥柱。”

《罪恶装备:斗争》新DLC角色将于7月27日上线

  《罪恶装备:斗争》是Arc System Works旗下一款格斗游戏,是《罪恶装备》系列正统第七作,也是该系列首次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包含了与前作截然不同的新要素。该游戏目前已登陆PS5、PS4和Steam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