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V社更新Steam Deck掌机配置 内存升级为四通道

V社更新Steam Deck掌机配置 内存升级为四通道

发布时间:2021-07-21 11:28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某外国网友在浏览V社掌机的配置介绍时发现,Steam Deck掌机之前内存配置为16GB LPDDR5(5500 MT/s、双通道),现在已经更新为16GB LPDDR5(5500 MT/s、32-bit四通道)。

  根据上述信息可以得知,Steam Deck掌机的内存运行速度可以达到每秒88GB,而目前市面上的便携电子设备最高读写速度也仅为68GB/s。由此可见V社在Steam Deck掌机上是用了不少“实料”。

V社更新Steam Deck掌机配置 内存升级为四通道

  Steam Deck掌机研发成员Lawrence Yang在推特上表示:“虽然Steam Deck使用内存加载游戏会更快,但使用SD卡来游玩的效果也非常好。实际上在此前IGN的介绍中,他们所展示的游戏(以及拍摄的画面)都是在Micro SD卡上运行的。”

V社更新Steam Deck掌机配置 内存升级为四通道

TAG标签: 新游资讯 Steam Deck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