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任天堂:Switch OLED款成本只涨10美元不是事实

任天堂:Switch OLED款成本只涨10美元不是事实

发布时间:2021-07-20 10:39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任天堂官方在推文中写道:

  为了确保投资者和客户对情况有正确的了解,2021 年 7 月 15 日(日本时间),有报道称任天堂 Switch(OLED 款式)比任天堂 Switch 利润更高,这并非事实。

  此外,我们除了将在 2021 年 10 月推出任天堂 Switch(OLED 款式)外,目前没有计划推出任何其它新机型。

  彭博社之前在报道中援引行业研究公司 DSCC 联合创始人田村喜男,以及分析咨询机构 Omdia 高级顾问总监南川明的说法,称三星推出的 Switch 7 英寸 OLED 屏幕每块售价为 3~5 美元,而将存储空间拓展到 64GB 的成本是 3.5 美元,再算上新增 LAN 口等的成本,得出 Switch OLED 款成本上涨了 10 美元的推测。

任天堂:Switch OLED款成本只涨10美元不是事实

TAG标签: 任天堂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