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Apex英雄》第十季新英雄预告及泄露 疑似为非洲人

《Apex英雄》第十季新英雄预告及泄露 疑似为非洲人

发布时间:2021-07-19 10:10 来源:网络 作者:3DM

  《Apex英雄》官方发布第十赛季新英雄的预告片,其标题名为《飞蛾与火焰:第一章》,预告片只是讲述了本次即将推出英雄的身世,未透露其他信息,《Apex英雄》第九赛季将在8月3日结束,预计第十季会在其之后的几天内发布。

  第十赛季还未开始,将推出的英雄最近便有了风声,传言这位英雄名叫Seer,不过这个Seer可能只是该英雄的代号,就像之前曝光的女武神那样,其代号叫“Valk”。

  除此之外,陆续有Apex民间解包人员还找到或多或少的可以窥探这位新英雄的线索,上个月30日有人挖出了几个老英雄提及新英雄的台词,其中可以窥见该英雄技能和装扮是如何的。

  新英雄背景:

《Apex英雄》第十季新英雄预告及泄露 疑似为非洲人

  除此之外还有人在月初扒出其三款皮肤文件名称,其中有个名为“Afrofuturism”文件十分引人注目,该单词翻译过来是“非洲未来主义”,一般是用来形容像黑豹电影那样的设定,非洲文明加上未来科技,所以该新英雄很可能是来自非洲大陆。

  新英雄技能:

《Apex英雄》第十季新英雄预告及泄露 疑似为非洲人

  该英雄的技能已经其图标已经被挖出,同时解包者还挖出了该英雄另一个名称“Pariah(贱民)”。

  被动技能:沉着训练 ——“Pariah(贱民)”可以看到敌人的生命值,“Pariah(贱民)”不会受晕眩效果和SDM装饰蒸汽的影响。

  战术技能:声纳手榴弹 - 投掷声纳手榴弹,扫描其影响范围内的敌人,手榴弹持续 15 秒。

  终极技能:献祭的浪漫 - “Pariah(贱民)”需要站桩激活一个SDM设备,该装置会向各个方向释放蒸汽,蒸汽会直接对敌方英雄造成烧伤效果。

TAG标签: Apex英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