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破解版《生化危机:村庄》运行效果要优于原版

破解版《生化危机:村庄》运行效果要优于原版

发布时间:2021-07-16 09:20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根据数毛社的数据分析显示,移除反盗版DRM的PC版《生化危机:村庄》的运行效果要明显优于官方版本。

破解版《生化危机:村庄》运行效果要优于原版

  数毛社技术人员Richard Leadbetter表示,在选择移除反盗版DRM之后,官方原版中的很多问题都可以得到解决,在遭遇三姐妹时的掉帧和某些过场动画中存在的音画不同步问题也将同时得到解决。

  他表示:“从根本上说,游戏的破解版解决了该作在发布时遇到的性能问题,而两个月后,卡普空却仍未想到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案。这些反盗版措施已经干扰了游戏的核心性能问题,这应该是所有开发商都不应该跨越的红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