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第73届艾美奖提名公开 迪士尼剧集大丰收

第73届艾美奖提名公开 迪士尼剧集大丰收

发布时间:2021-07-15 10:38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第 73 届艾美奖提名于近日揭晓,Disney+ 的《曼达洛人》第 2 季获得 24 项提名,与 Netflix 最新一季的《王冠》并列,成为今年所有剧集中提名最多的作品。

第73届艾美奖提名公开 迪士尼剧集大丰收

  《曼达洛人》

  迪士尼获得了所有类别的 146 项提名。这家媒体巨头旗下的众多流媒体平台和电视广播频道都有作品得到提名。

  除了一系列技术类奖项,《曼达洛人》还获得了“最佳剧集”提名。另外,剧中演员蒂莫西·奥利芬特和卡尔·韦瑟斯获得最佳客串演员提名,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获得了最佳配角提名。

第73届艾美奖提名公开 迪士尼剧集大丰收

  《旺达幻视》

  《旺达幻视》以限定剧的身份参与今年的艾美奖竞争,共获得 23 项提名,包括“最佳限定剧”和限定剧最佳男女主提名。与此同时,凯瑟琳·哈恩也获得了限定剧最佳女配角提名。

  其他流媒体平台方面,HBO 共收获 130 个提名,其中《东城梦魇》获得了 16 项提名;Netflix 以 129 个提名次之,《后翼弃兵》获得了 18 项提名,《周六夜现场》获得了 21 项提名。

第73届艾美奖提名公开 迪士尼剧集大丰收

  第 73 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 9 月 20 日早 8 点播出。

TAG标签: 艾美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