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原育碧旗下《孤岛惊魂6》游戏总监入职Raven

原育碧旗下《孤岛惊魂6》游戏总监入职Raven

发布时间:2021-07-15 09:29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昨日(7月13日),原育碧旗下《孤岛惊魂6》的游戏总监Ted Timmins发文称,自己已经加入了Raven团队,并担任《使命召唤:战区》的创意总监。他表示,因为自己本身很喜欢《使命召唤:战区》,所以他非常开心能够加入Raven团队,他将这次机会看作是一份巨大的殊荣。

原育碧旗下《孤岛惊魂6》游戏总监入职Raven

  据了解,Ted Timmins在今年6月份从育碧离职,在此之前,他一直担任着《孤岛惊魂6》的游戏总监,也参与过《盗贼之海》的游戏设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