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系列正统新作《英雄连3》正式亮相

系列正统新作《英雄连3》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2021-07-14 10:12 来源:网络 作者:3DM

  Relic即时战略新作《英雄连3》首发预告与实机演示公开,游戏现已上线Steam页面,支持中文,发售日未定。

  官方介绍:

  在更大、更强的《英雄连3》中,动人心魄的战斗与更具深度的战略选择被带到了美景如画的地中海战场。 在《英雄连3》,每场战斗都要讲述一个故事……你的故事又是什么?

  传奇战术系列游戏再度回归!《英雄连3》是动作、战术与战略的完美结合。变身将军掌控实时战斗,引领全面攻势——你的每个选择都至关重要。

  带领新老阵营、单位和跨国作战群,碾压你的对手!指挥海陆空三军,建立补给线,在全新动态地图上碾压对手的进攻——每次游戏都是不一样的全新体验!在战役模式与遭遇战模式中以自己的节奏进行游戏,然后加入紧张刺激的多人游戏吧!在风景如画的地中海战场发现不为人知的故事——游戏采用Relic开发的专有Essense游戏引擎,让你尽情体验次世代级可破坏环境。

系列正统新作《英雄连3》正式亮相

系列正统新作《英雄连3》正式亮相

系列正统新作《英雄连3》正式亮相

TAG标签: 英雄连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