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争机器》开发商发布虚幻5技术实机演示图

《战争机器》开发商发布虚幻5技术实机演示图

发布时间:2021-07-14 10:04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游戏开发商Coalition在GDC游戏开发者大会的时间表中,公布了《战争机器》虚幻5技术的实机演示图。根据开发商Coalition的介绍,将本次演示命名为“阿尔法点(Alpha Point)”,主要向大众展示了在Lumen的内部环境下,虚拟多边形几何体的视觉效果。目的是为了测试Xbox Series X/S主机虚幻5技术的运行程度。

《战争机器》开发商发布虚幻5技术实机演示图

  与此同时游戏开发商Coalition表示未来将使用虚幻5引擎来开发游戏,不过也宣称“未来一段时间不会有新作公布。”

《战争机器》开发商发布虚幻5技术实机演示图

TAG标签: 战争机器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