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游戏王Rush Duel:最强大逃杀》试玩Demo上架

《游戏王Rush Duel:最强大逃杀》试玩Demo上架

发布时间:2021-07-13 10:31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近日,《游戏王Rush Duel:最强大逃杀》试玩Demo上架了日服eshop,正式版将于8月12日发售,售价为6600日元,折合人民币388.02元。同时官方公开了游戏的预购特典及首印奖励。

《游戏王Rush Duel:最强大逃杀》试玩Demo上架

  预购特典:

  预购用户将收到一张随机的Amiibo卡,包含以下七个角色之一:王道游我、上城龙久、苍月学人、雾岛萝敏、雾岛洛亚、西园寺宁琉以及一个秘密角色。扫描Amiibo卡,可获得一个决斗头像和三个与该角色对应的自定义部件(保护器、卡盒以及决斗场背景)以及角色的专属台词。

《游戏王Rush Duel:最强大逃杀》试玩Demo上架

  首印奖励:

  《游戏王Rush Duel:最强大逃杀》初印卡将包含以下三张稀有神秘宣传卡:“Saikyo Battle Flag Ace Breaker”、“暗黑女魔法师”和“贪欲之壶”。

TAG标签: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