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超级马里奥》携手名表泰格豪雅发布联名限量手表

《超级马里奥》携手名表泰格豪雅发布联名限量手表

发布时间:2021-07-13 10:28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任天堂宣布与豪华手表制造商泰格豪雅的最新跨界合作。泰格豪雅官方在推特上透露,一款以《超级马里奥》为主题的手表将于明日(7月13日)发布。

《超级马里奥》携手名表泰格豪雅发布联名限量手表

  你可以在泰格豪雅的网站上预先注册,以提前获得这款尚未发布的限量版手表。虽然官方在推特上写着“7月13日开始”,但该网站下周已经开始倒计时,直到7月15日,所以尚不清楚这款手表的具体上市时间。泰格豪雅网站上的大多数手表售价都是数千美元,所以这款《超级马里奥》手表肯定价格不菲。

  任天堂对时尚跨界联动已轻车熟路,此前曾与优衣库合作推出《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系列服装,与李维斯合作推出《马里奥》主题服装,包括这位“水管工”标志性的工装裤。无论泰格豪雅的《超级马里奥》联名手表最终的价格是多少,它都有可能成为任天堂迄今为止最高端的跨界产品之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