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一张N64《超级马里奥64》游戏卡带被卖出1000万元

一张N64《超级马里奥64》游戏卡带被卖出100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7-13 10:16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游戏也有了收藏的属性,那些被爱好者们收藏的游戏也开始身价倍增。根据IGN的报道,最近有一份N64的《超级马里奥64》游戏在拍卖网站成交,交易额达到了惊人的15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00万元)!

一张N64《超级马里奥64》游戏卡带被卖出1000万元

  据悉,这张在Heritage Auctions网站进行拍卖的N64《超级马里奥64》游戏卡带,最终成交价格为156万美元,超过了该网站之前FC版《塞尔达传说》的87万美元拍卖纪录。能够卖出如此高的价格,一方面因为《超级马里奥64》本身作为一款游戏的素质出色,在3D动作游戏历史上的引领地位,另外一方面重要的原因是这张N64卡带获得了Wata 9.8 A++的评级,这个数值意味着1996年发售的这张卡带几乎保持了发售时的全新状态。

  从之前的类似拍卖活动中,可以看到多个任天堂的经典游戏都能够卖出高价,如果家中还有保存完好的老旧游戏,也不妨好好保存,说不定哪天就成了百万富翁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