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日媒:《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将是系列最终作

日媒:《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将是系列最终作

发布时间:2021-07-13 10:12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世嘉新作《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将在 9 月 24 日发售,不过据日媒报道,这可能是木村拓哉主演的「审判」系列最后一作了,原因是世嘉和木村所在的杰尼斯事务所在游戏发行平台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

  日媒「日刊大众」报道称,他们从艺能业内人士处得知,一向严格管控旗下艺人肖像权的杰尼斯事务所,不同意《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登陆 PC 平台。

日媒:《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将是系列最终作

  杰尼斯方面认为,PC 版游戏跟主机游戏不同,让游戏登陆 PC 相当于「让旗下艺人肖像登陆一个直接连接互联网的平台」,因此对游戏推出 PC 版持否定态度。

  而世嘉方面则认为,假如不允许游戏推出 PC 版,那么该系列的发展在商业层面会变得非常困难。因此,双方决定将终止这一系列的继续合作。

  艺能业内人士还对日媒透露,木村拓哉其实非常喜欢游戏,游玩了很长时间的《审判之眼 死神的遗言》,相当喜欢这部作品。木村本人是强烈希望能将这个系列继续下去的,而当他得知双方无法再继续合作时显得非常失望。

  杰尼斯事务所是日本男子偶像业界独占鳌头的大型事务所,一直对旗下艺人的肖像权管理非常严格,就连跟杰尼斯艺人有出版或合作关系的唱片公司、影视公司、广告公司、节目制作公司,都很难使用其肖像。

  但近年来,杰尼斯在这方面其实已经有了一些松动迹象,开始允许旗下艺人开设个人社交媒体、开设个人的油管频道。这次与世嘉合作告吹,对杰尼斯事务所的开放趋势而言似乎是一次倒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