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终幻想14》官方食谱或将于今年11月发售

《最终幻想14》官方食谱或将于今年11月发售

发布时间:2021-07-13 09:21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根据零售商信息,Square Enix 或将推出一本《最终幻想14》官方食谱,全书共 192 页,包含游戏内超过 70 道最具特色的美食。

《最终幻想14》官方食谱或将于今年11月发售

  这本尚未公布的《最终幻想14》食谱首次出现在网站Simon&Schuster上,显示食谱将于 11 月 9 日发售,售价 35 美元。但随后该页面关于《最终幻想》的描述被撤下,仅剩下「电子游戏食谱(Video Game Cookbook)」的表述。

  与此同时亚马逊上架了一本未知游戏的「食谱」,发售时间同样为 11 月 9 日。

《最终幻想14》官方食谱或将于今年11月发售

  据介绍,这本《最终幻想14》官方食谱将收录海德林与诺弗兰特的特色美食,“通过简单易懂、细致入微的教程,让任何人都能充分利用食材做出独特的美味”。

  亚马逊的预售页面显示,《最终幻想14》官方食谱即日起接受预定,售价 35 美元,将在今年 11 月 9 日正式发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