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FIFA 22》Steam首次开放国区 价格第二低

《FIFA 22》Steam首次开放国区 价格第二低

发布时间:2021-07-12 16:44 来源:网络 作者:文乐生

  EA昨晚正式公布了体育游戏新作《FIFA 22》,将于10月2日发售,目前已经上架了Steam平台,支持简中字幕。之前的《FIFA 21》没有开放Steam国区,而这次的《FIFA 22》不仅开放了国区,国区的定价还是全球第二低。

《FIFA 22》Steam首次开放国区 价格第二低

  目前《FIFA 22》国区Steam标准版预购价为248元,据Steamdb数据显示,全球最低定价是阿根廷区的3599阿根廷比索(约合人民币243.27元),仅比国区便宜不到5元。其它所有地区的定价都比国区更高,目前不清楚EA是否会在之后调整游戏价格/关闭国区页面。

《FIFA 22》Steam首次开放国区 价格第二低

  《FIFA 22》预计于10月2日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Stadia、Switch平台,目前游戏已上架Steam,国区预购价为248元。

TAG标签: 新游资讯 FIFA 2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