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微软飞行模拟》下次更新 将大幅提升PC版游戏性能

《微软飞行模拟》下次更新 将大幅提升PC版游戏性能

发布时间:2021-07-01 09:08 来源:网络 作者:3DM

  《微软飞行模拟》是至今对电脑硬件要求最高的游戏之一,该作即将到来的下次大更新将大幅度改进游戏在所有PC上的性能。性能改进和DX12 API无关,但后者很快将会添加到游戏中。相反,开发商Asobo目前正在翻修游戏的引擎,重写了大量模拟和架构部分,如此以来,这些优化将减少整体的CPU使用,提高整体性能。

  为了展示巨大的性能提升,Asobo CEO Wloch展示了游戏运行更新4和更新5之后的性能对比视频。使用的PC是i7 9700K+RTX 2060 Super,画质为最高,4K渲染。

  对比视频:

  更新4,本作帧数在32-40fps之间,有严重的卡顿,而且i7 9700K的所有CPU核心几乎都满载。

  而在更新5中,游戏帧数提升到53-60fps之间,CPU使用率降低,卡顿问题也已修复。

  Wloch没有详细公布更新5之后本作将有多少百分比的性能提升,但显然我们可以看到有着显著的提升,而且还是在运行DX11的情况下。

  《微软飞行模拟》将于7月27日上线更新5。

《微软飞行模拟》下次更新 将大幅提升PC版游戏性能

《微软飞行模拟》下次更新 将大幅提升PC版游戏性能

TAG标签: 微软飞行模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