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IE宣布收购《死亡回归》开发商 为索尼带来更多创造力

SIE宣布收购《死亡回归》开发商 为索尼带来更多创造力

发布时间:2021-06-30 09:17 来源:网络 作者:3DM

  索尼SIE宣布收购《死亡回归》(Returnal)开发商Housemarque ​​​,SIE 全球工作室负责人 Hermen Hulst 表示:“自 Housemarque 工作室向 PlayStation 粉丝推出《Super Stardust HD(超级星尘HD,PS3平台游戏)》以来,我一直是他们的粉丝。Housemarque 最近推出的《死亡回归》更证明了该工作室的远见卓识,他们能够创造令人难忘的新游戏,与我们的社区产生共鸣。他们的加入增强了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创造力,已经等不及想看看 Housemarque 的未来了。”

SIE宣布收购《死亡回归》开发商 为索尼带来更多创造力

  Housemarque 工作室的联合创始人 Ilari Kuittinen 表示:“我们很高兴终于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大家庭,这为我们工作室带来了稳定的机会和未来,我们可以继续提供以游戏为中心,同时尝试全新叙事方法,以此探索这种现代艺术形式的界限……在 SIE 及其他工作室的支持下,我们可以真正提升在行业中的地位,可以不受限制地进行创作。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向大家展示未来几年的精彩内容,希望接下来制作出能带给大家更多回忆的作品。”

SIE宣布收购《死亡回归》开发商 为索尼带来更多创造力

TAG标签: 死亡回归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