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星际公民》发布官方视频 介绍Alpha 3.14版改动

《星际公民》发布官方视频 介绍Alpha 3.14版改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10:28 来源:3DM 作者:3DM

  Cloud Imperium近日发布了《星际公民》的最新官方视频,对Alpha 3.14版的主要功能进行了展示。开发者表示,《星际公民》Alpha 3.14版将会是拥有行星体积云的第一个版本。另外,该版本还对飞船与载具操作进行了一些优化。这些新操作旨在优化游戏的战斗体验。

  官方视频:

  《星际公民》Alpha 3.14版还将加入优化版的雷达与扫描功能,新的优化版HUD也获得了应用,另外还加入了“投降”选项。

  Alpha 3.14版尚未公布发布日期,Cloud Imperium计划在今年夏季发布这一版本。

TAG标签: 星际公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