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刺客信条:英灵殿》总监加盟EA 开发未公布游戏

《刺客信条:英灵殿》总监加盟EA 开发未公布游戏

发布时间:2021-06-26 10:23 来源:网络 作者:3DM

  据外媒报道,Eric Baptizat于今年4月加盟了EA Motive,此前他已经在育碧工作了16年之久。此前有传闻称EA Motive正在重启《死亡空间》系列IP,预计在7月的EA Play Live上公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总监加盟EA 开发未公布游戏

  除了是《刺客信条:英灵殿》的总监外,Eric Baptizat还曾在《刺客信条4:黑旗》《刺客信条:起源》等好评游戏上担任过高级开发职位。

  EA Motive由前《刺客信条》制作人Jade Raymond于2015年创建,不过Raymond于2018年离开,EA把BioWare蒙特利尔汇编到了EA Motive,并且在温哥华开设了Motive第二个办公室。

  在辅助开发了《星球大战:前线2》之后,EA Motive独自开发了太空战斗机模拟游戏《星球大战:中队》。在接受IGN采访时,Motive新任总经理Patrick Klaus表示他们正在开发多个未公布游戏,既有原创游戏,也有一些知名系列的新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