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恋神-无用女神-》NS版预定近日发布

《恋神-无用女神-》NS版预定近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23 09:27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为世界各国提供高质视觉效果小说的『MoeNovel』表示,《恋神-无用女神-Switch版》(『Lovekami -Useless Goddess-』)预定2021年6月24日推出并提供简体中文字版本,6月22日开始预购。

《恋神-无用女神-》NS版预定近日发布

  《恋神-无用女神-》是一款模拟恋爱类型的单机游戏。

  男主角鸣海将在路边捡到了一位饿昏了的荒神椿木茜。在小祈和舞花的帮助下,能够顺利帮助茜更新为完美女神吗?

  剧情

  “我捡到了女神!”

  这是发生在日本无数女神降临人间之后的故事…

  大多数女神都能融入人类生活,安居乐业。其中一部分女神甚至成了当地偶像。

  然而,有少部分神明拒绝遵守法规。这些女神都喜欢随心所欲,自由的生活,因此给人类带来各种麻烦。

  这些不遵守法规的女神统称为“荒神”。

  本作讲述平凡的男主角鸣海将在路边捡到了一位饿昏了的神明故事。

《恋神-无用女神-》NS版预定近日发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