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终幻想9》动画即将制作 SE与法国工作室合拍

《最终幻想9》动画即将制作 SE与法国工作室合拍

发布时间:2021-06-22 10:3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据外媒 Kidscreen 报道,SE将与Cyber Group Studios 合作制作《最终幻想9》的动画剧集,动画主要面向8-13岁的儿童。虽然目前还没有确定剧集长度,但是预计会在年内或2022年年初开始制作。 ​​​​

《最终幻想9》动画即将制作 SE与法国工作室合拍

  IGN援引外媒Kidscreen的报道称,SE正与法国工作室Cyber Group Studios合作制作《最终幻想9》动画。在本次合作中,Cyber Group还将负责本部剧集在全球范围内的发行、授权以及周边产品。

  Cyber Group工作室首席执行官Pierre Sissmann透露说,目前这部动画剧集的集数、长度都还没最终确定;目标是在2021年年末、2022年年初开始制作。而据Kidscreen报道,本部动画面向的观众是8-13岁的儿童。

  Sissman表示,Cyber Group工作室正在对本部剧集的纲要进行最后的润色,准备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提交给传媒公司。

TAG标签: 最终幻想9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