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最新作品《超级机器人大战30》将于2021年推出

最新作品《超级机器人大战30》将于2021年推出

发布时间:2021-06-17 09:46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近日,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宣布,纪念《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30周年的家用主机最新作品《超级机器人大战30》将在今年于 Switch/PS4/STEAM平台登场!此外,还同步公开首支宣传影片。

最新作品《超级机器人大战30》将于2021年推出

  《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30周年纪念作《超级机器人大战30》,集结了《剧场版 无敌铁金刚/INFINITY》、《超电磁机器人 孔巴德拉V》、《机动战士Z钢弹》、《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等动漫作品中登场的机器人,一同展开全新的原创故事。

最新作品《超级机器人大战30》将于2021年推出

  《超级机器人大战30》官方网站今日同步公开,玩家可在网站参考游戏最新情报。

  【超级机器人大战30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