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喋血复仇》首发时需要全程联网 DLC可和好友共享

《喋血复仇》首发时需要全程联网 DLC可和好友共享

发布时间:2021-06-17 09:33 来源:网络 作者:3DM

  《求生之路》开发商Turtle Rock公开了新作《喋血复仇》的多个消息,包括新的预告片,BETA公测时间,游戏首发登陆Xbox Game Pass。

《喋血复仇》首发时需要全程联网 DLC可和好友共享

  《喋血复仇》首发时需要全程联网,即便玩家单人和机器人一起游玩也是需要联网。Turtle Rock官推说他们正在寻找未来支持离线游玩的方法,但目前,游戏发售时,玩家需要连接互联网。

  这款游戏不会根据他们购买的DLC而分割玩家。如果你买了DLC,那么你所有的好友都可以免费加入。

  “在PvE中,如果你的派对领导买了DLC,那么你便能够与他们一起玩这些内容,包括地图,游戏玩法和战役。

  在PvP中,所有购买了《喋血复仇》的玩家都可以进入所有额外的PvP内容,即便没有购买付费内容。没有购买付费内容的玩家可以免费通过进度获得新的可玩角色和。 此外,所有PvP玩家在每场比赛开始时都可以使用相同的卡牌,无论这些玩家是否购买了付费内容。”

  《喋血复仇》将于10月12日发售,登陆PC(Steam/Epic),Xbox One,XSX/S,PS4和PS5。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