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E3 2021:《她的故事》总监新作《不朽》预告片公布

E3 2021:《她的故事》总监新作《不朽》预告片公布

发布时间:2021-06-15 13:42 来源:网络 作者:druiber

  《说谎》和《她的故事》游戏总监Sam Barlow的新作正式定名为《不朽》(Immortality)。

  《不朽》的预告片在近日的未来游戏展上正式公布,我们除了看到游戏标题之外,还获得了一点剧情方面的暗示。本作计划在2022年发售。

E3 2021:《她的故事》总监新作《不朽》预告片公布

  在本作中,我们将会看到Marissa Marcel的故事,这是一位出演了三部未能上映的电影之后消失的女演员。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这三部电影的海报,它们逐渐燃烧了起来,配以Marissa的声音说道:“我的名字是Marissa Marcel,17岁,这是我的演员梦。”

  Sam Barlow去年就已在Steam上线预告页面,但很多信息都是隐藏的,起个名字叫Project Ambrosio,如今也算是终于见到庐山真面目了。

  《不朽》将于2022年发售,登陆PC平台。

  预告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