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赛博朋克2077》的投资者们希望开发商CEO下台

《赛博朋克2077》的投资者们希望开发商CEO下台

发布时间:2021-06-09 09:47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自从去年年末的PS商店下架事件以来,《赛博朋克2077》的口碑一直饱受争议,其销量也大不如前。虽然开发团队事后多次发布更新补丁以及大型修复工作却依然没能使这款游戏重新上架PS商店。

《赛博朋克2077》的投资者们希望开发商CEO下台

  近日,《赛博朋克2077》游戏开发商CDPR的投资者发文,称希望游戏开发商能够更换高层领导来减少损失。

  投资者声称只有让CDPR的高层大换血才可以让其在下一款游戏上挽回声誉,投资者正在积极的寻求其他的股东的支持。但是想要这些高层下台或者撤销监事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这样一个大型的决策必须要有五分之三的股东同意才可以,而目前的高层就已经拥有公司三分之一还多的股份,或许这次投资者们让高层轮换的计划并不能成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