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硬核弹幕游戏《穿梭物语》现已登录Steam

硬核弹幕游戏《穿梭物语》现已登录Steam

发布时间:2021-06-08 13:20 来源:网络 作者:3DM

  穿梭物语》已于6月5日登录Steam平台。此次登录PC,玩家将要使用手柄或者键盘完成完成的弹幕游戏的高精度操作!这将给喜欢本作的玩家带来全新的挑战!三种不同的篇章,三种不同的玩法,为PC玩家带来全新的弹幕游戏体验。

硬核弹幕游戏《穿梭物语》现已登录Steam

  娜娜篇采用了原教旨的roguelike游戏模式。在娜娜篇中,玩家将要挑战的所有关卡将通过系统随机生成,玩家在关卡结束后,可以根据出现的塔罗牌来决定接下来想要探索的关卡。通过关卡打开宝箱,获得更强力的装备,向着接下来的关卡发起挑战!

硬核弹幕游戏《穿梭物语》现已登录Steam

  当玩家生命值耗尽导致游戏结束后,将会失去全部的装备并回到从头开始再度发起挑战!要想前往更深的阶层,除了玩家一直以来磨练的技术,更是需要对装备组合的独特理解。那么在最深处等待玩家的,将会是是什么呢?请以那里为目标,努力发起挑战吧!

硬核弹幕游戏《穿梭物语》现已登录Steam

  相比于娜娜篇,艾琳篇采用了更加现代的roguelike玩法。在艾琳篇中,玩家将要挑战的所有关卡也是通过系统随机生成的。与娜娜篇不同的是,在艾琳篇中掉落的道具是强化角色的各属性魔法,通过获得对应属性魔法的强化点数,艾琳的对应各种属性将获得强化。在各种属性强化之后,使用对应强化的攻击对敌人造成各种不同属性的伤害。

硬核弹幕游戏《穿梭物语》现已登录Steam

  当玩家生命值耗尽导致游戏结束后,虽然会损失这一局游戏的全部强化效果并再次从头发起挑战,但击败敌人获得的时之碎片将可以通过抽取的形式获得各种属性卡片。装备这些属性卡片,玩家可以在初始就获得各种不同的属性加成。死亡不全是白费的,通过不断的轮回变强吧!

硬核弹幕游戏《穿梭物语》现已登录Steam

  新增的终末篇相比于前两个篇章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在终末篇中,不但游戏模式从roguelike变成了类银河战士恶魔城的玩法,角色也从弓箭手变成了近战攻击。玩家需要在终末篇中不断的探索地图,寻找道具,强化自身,击败BOSS,推进故事的进程。将roguelike,类银河战士恶魔城玩法与弹幕游戏相融合,这次登陆PC平台将会为喜欢弹幕游戏的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弹幕游戏体验。

  《穿梭物语》定价18元,发售首周另有6折特惠,仅需10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