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玩家透露《战地》系列新作将命名为《战地2042》

玩家透露《战地》系列新作将命名为《战地2042》

发布时间:2021-06-07 10:21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Reddit用户透露下一款《战地》系列游戏将命名为《战地2042》,在6月末还将进行游戏的Beta测试。

  他表示,《战地2042》的故事背景承接《战地4》。本作将拥有《战地》历史上最大的地图,龙卷风天气事件等等。另外,《战地2042》将采用新的职业系统,玩家小队中可拥有一名拥有独特工具和能力的特殊兵种──“专家”。小队还可以调用诸如沙滩车之类的专属车辆,并且本作将回归《战地4》的枪械配件的自定义系统。

玩家透露《战地》系列新作将命名为《战地204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