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伊苏9》同捆服装介绍影片公开

《伊苏9》同捆服装介绍影片公开

发布时间:2021-06-07 10:12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日本一公开了Switch版《伊苏9怪人之夜》的同捆服装介绍影片,视频展示了多个角色的服装样式,欧、美版将于7月9日正式发售,日版预定9月9日发售,需要注意的是,日版和欧美版均无中文。

  《伊苏9》是该系列的30周年纪念作,剧情发生在《伊苏8:达娜的安魂曲》的事件之后。Switch版《伊苏9》由日本一负责发行,以2020年2月发售的PS4版本为基础,收录了PS4版曾经推出过的各种专用服装、装饰道具等额外内容,并针对Switch提供最佳化游玩环境。此外Switch版《伊苏9》除了支持TV模式,也同样支持掌机模式与桌面模式。

《伊苏9》同捆服装介绍影片公开

TAG标签: 新游资讯 伊苏9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