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旧书店街的桥姬 々》将于今年12月发售

《旧书店街的桥姬 々》将于今年12月发售

发布时间:2021-06-07 09:58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在时空循环的世界中,交错编织的故事缤纷的大正时代舞台上的迷幻BL

  以大正时代,梅雨季节的神保町为舞台的BL游戏《旧书店街的桥姬 々》预定于2021年12月16日,由dramatic create在数亚洲地区(台湾、香港、新加坡)发售Nintendo Switch版本。

《旧书店街的桥姬 々》将于今年12月发售

  [故事摘要]

  大正11年6月 雨季,神保町

  来自会津的玉森是一个以考上东京帝国大学为目标的无业学生。

  由于他爱做白日梦的倾向和马虎的性格,仅仅在两年内就被赶出了住处。

  玉森在一家旧书店【梅钵堂】找到了工作,在家乡好友的呵护下,享受着无业学生的停滞期。

  后来,他一直依赖着的好友们相继自杀或神秘死亡。玉森才意识到自己正身处于三日雨天的循环当中。

  于是,玉森开始在神保町之间寻觅着拯救他们的方法。

  现实,是什么?幻觉,是什么?

  一部追寻挚友死亡背后真相的大正奇幻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