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PS5《瑞奇与叮当》新作首日补丁支持光追60帧

PS5《瑞奇与叮当》新作首日补丁支持光追60帧

发布时间:2021-06-07 09:30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PS5独占游戏《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开发商Insomniac Games表示:“在发售首日,本作将发布一个性能补丁,提供性能RT模式,游戏可以在光追模式下以60帧运行。”

PS5《瑞奇与叮当》新作首日补丁支持光追60帧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是《瑞奇与叮当》的正统续作,原本的瑞奇二人组将迎来第三名伙伴蕾薇特,体验更刺激的冒险之旅。

  本作在PS5上支持4K分辨率、HDR和光线追踪功能,将于6月11日发售,由PS5平台独占,港版中文售价为568港币,数字豪华版售价为628港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