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CS:GO》将限制免费玩家参与竞技模式游戏

《CS:GO》将限制免费玩家参与竞技模式游戏

发布时间:2021-06-07 09:34 来源:3DM 作者:3DM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Valve近日宣布,免费玩家将在XP获取、掉落和竞技模式等方面受限,因为免费玩家“正在破坏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

《CS:GO》将限制免费玩家参与竞技模式游戏

  在宣布这一改动的博客中写道:“除了我们免费提供的所有游戏玩法外,新玩家还可以获得掉落、竞技模式、水平组以及免费的Prime匹配路径等权限。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福利成为了恶意玩家破坏新老玩家游戏体验的诱因。所以我们今天重新审视了给新玩家提供的内容。”

  虽然厂商基本上关闭了非Prime玩家的竞技模式通道,但想要保存自己段位、水平组和XP的玩家有两周时间可以购买Prime通行证,售价15美元。两周后,免费玩家的进度就将被清空。想要进行基于水平匹配的非Prime玩家,Valve提供了一种“非竞技”匹配模式,玩家可以匹配水平相近的对手,但不会提供水平组、段位和掉落。

  目前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行为让Valve认为“破坏了Prime玩家的游戏体验”,但《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是Steam平台上最热门的游戏之一,骚扰和炸鱼的行为时有发生,所以厂商进行一些限制也并不奇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