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绝地求生》发行商将开发一款韩国小说改编新作

《绝地求生》发行商将开发一款韩国小说改编新作

发布时间:2021-06-01 10:14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据外媒消息,《绝地求生》发行商Krafton将开发一款改编自韩国流行幻想系列小说《喝眼泪的鸟》的全新游戏作品,目标是在该IP的基础上创造一个“多媒体平台作品”。同时Krafton邀请了好莱坞概念艺术家Ian McCaig来建立该游戏的游戏的外观和氛围,游戏其他相关细节暂时未公开。

《绝地求生》发行商将开发一款韩国小说改编新作

  《喝眼泪的鸟》是由韩国作家李荣道撰写的幻想小说,其中有很多神话生物与种族。而此次邀请到的艺术家Ian McCaig也曾为《星球大战》、《哈利-波特》和《复仇者联盟》等项目做过概念艺术,对于此次与Krafton的合作他表示“很荣幸能帮助将小说里的人物和世界视觉化,并带给全世界的观众。”同时公布了一幅关于游戏的早期的艺术作品。

《绝地求生》发行商将开发一款韩国小说改编新作

TAG标签: 绝地求生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