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续篇将于7月30日发售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续篇将于7月30日发售

发布时间:2021-05-24 10:39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文字冒险游戏《一生推不如一生恋》续篇FanDisc“Love or Die”正式宣布将于7月30日发售,预计登陆Steam平台。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续篇将于7月30日发售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是SukeraSomero制作,HUBLOTS与mirai works联合代理发行的一款文字冒险游戏,于2020年2月28日发售。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续篇将于7月30日发售

  本作描绘了每天沉迷于二次元角色的女白领速星爱来和印卡辣妹古馆恋之间嬉笑喧闹的王道百合喜剧,游戏中内置的系统可以随意更换游戏背景,改变人物的服装、姿势、表情、距离以及编辑文本等,玩家能够组合出自己想要的画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