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我的世界:地下城》即将开启一周年活动

《我的世界:地下城》即将开启一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09:31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我的世界:地下城》官推公开了即将在5月26日举办的一周年活动预告,并公开了一张活动视觉图。周年庆活动将于5月26日开始,持续到6月8日,在线上第五弹DLC「未知深渊」的同时,丰富的庆祝活动也将来袭!

  《我的世界:地下城》是一款基于《我的世界》世界观开发的俯视视角冒险游戏,玩家最多可邀请四个朋友一起冒险,或者也可以单独游玩。本作中,玩家将在游戏中各种动感十足、充满宝藏的关卡中与全新的邪恶怪物进行战斗。

《我的世界:地下城》即将开启一周年活动

《我的世界:地下城》即将开启一周年活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