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公开第一弹店铺特典图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公开第一弹店铺特典图

发布时间:2021-05-19 15:45 来源:网络 作者:A9VG电玩部落

  “月姬 表线 重制版”《月姬-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公开第一弹店铺特典插图,特典内容如下,部分店会推出“附周边(各店内容不尽相同)限定版”,详情会在确定后另行通知。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公开第一弹店铺特典图

《月姬 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公开第一弹店铺特典图

  ●TYPE-MOON官方商店:月姫・制作Staff本(暂名)

  ●Animate:B2挂画

  ●虎穴:B2挂画

  ●SOFMAP:B2挂画、半裁布海报

  ●Amazon:手机壁紙

  ●楽天books:徽章6枚一套、B2布海报

  ●Joshin:手机壁紙

  ●ebten:B3挂画

  ●amiami:A2透明海报

  ●WonderGOO:W绒面革B2挂画

  ●trader:W绒面革B2挂画

  ●stellaworth:2L透明卡6枚组

  ●MELONBOOKS:等身大挂画

  ●gamers:B2挂画

  本作剧本·监督由奈须蘑菇担纲,人设由武内崇负责,美术总监为小山广和,音乐则由深泽秀行与芳贺敬太二人合作打造,开场动画由ufotable制作。

  《月姬-A piece of blue glass moon-》主要讲述的是原版《月姬》“表线”(爱尔奎特线、希耶尔线)的内容,文本全部重写,内容量上是旧版的数倍之多,而关于本作中未能收录的“里线”(秋叶线,翡翠线,琥珀线)内容会在“另一作月姬”中讲述。

  游戏将于8月26日正式发售,登陆PS4与Switch平台,CERO Z(18岁以上)。

TAG标签: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