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万代公布全新恐龙骨骼拼装模型

万代公布全新恐龙骨骼拼装模型

发布时间:2021-05-15 10:58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5月13日,BANDAI SPIRITS玩具事业部宣布,推出全新恐龙骨骼拼装模型系列,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继续保持万代拼装模型的品质外,本系列将采用新石灰石为主要原料制作,比起以往的石油原料更加环保。

万代公布全新恐龙骨骼拼装模型

  全新恐龙拼装模型系列将采用占50%以上新石灰石原料为主,摒弃以往来自石油的树脂材料,不但有利于CO2减排,而且更加利于资源回收利用,万代表示今后将大力推广这种环保材料,力图达成每年缩减塑料使用量5吨以上的目标。

万代公布全新恐龙骨骼拼装模型

  首批推出的恐龙骨骼拼装模型来自三角龙,整体色彩做工保持一贯高水准,5月13日今天公开预购,定价1540日元,预定9月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TAG标签: 万代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