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E3 2021游戏展在线门户和App应用信息公布

E3 2021游戏展在线门户和App应用信息公布

发布时间:2021-05-14 09:55 来源:3DM 作者:3DM

  娱乐软件协会已经宣布了E3 2021游戏展在线门户和App应用的相关细节信息。在线门户和App应用将作为展会的汇聚中心,包括虚拟“展台”、主办活动、视频会议、个人资料和头像、论坛等。媒体访问将于6月7日开放,公众访问将于6月12日开放。注册是免费的,将在五月晚些时候开始。

E3 2021游戏展在线门户和App应用信息公布

  6月12日上线的公众版门户将包括以下内容:

  ·参展商展位-以特殊活动、VOD内容和文章为特色,参展商展位将作为门户内的枢纽,为每个参展商提供关键公告和游戏信息。

  ·娱乐室-所有E3与会者的在线聚会地点。

  ·论坛——专门的论坛,供与会者集中在线讨论和分享。

  ·排行榜-游戏化的展示用元素,可以收集和显示,鼓励粉丝以尽可能多的方式互动。

  ·创建个人资料-所有与会者可以在门户和App应用中创建自己的独特的个人资料。

  该门户和App应用还将提供由Hovercast支持的交互式覆盖E3 2021直播节目,包括观众投票,特色推文等等。节目将由Alex“Goldenboy”Mendez, Jacki Jing,和Greg Miller主持,包括主要发行商展示,新闻发布会,行业座谈会,扩展直播流和特别嘉宾登场等活动。

  在6月12日之前为期5天的媒体周期间,媒体将获得提前与E3 2021参展商联系的机会,以及日程安排工具,包括视频会议和聊天功能。媒体注册也将在5月晚些时候开始。

  E3 2021游戏展将于6月12日至13日举行。

TAG标签: E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