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6月23日发售 首日即加入XGP

《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6月23日发售 首日即加入XGP

发布时间:2021-05-14 09:40 来源:网络 作者:3DM

  开发商Tuque Games宣布《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将于6月23日发售当日加入XGP,届时玩家可以通过主机、云端和PC端游玩这款游戏。《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RPG,设定在冰风谷,预计2020年正式发售。

《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6月23日发售 首日即加入XGP

  在精彩的动作RPG里通过实时战斗和多人合作体验《龙与地下城》的世界。选择你的英雄,至多可以四名好友一起勇斗传说中的怪兽。探索严寒的冰风谷,消灭不可一世的头目,获得强大的装备以及解锁新能力来面对更大的挑战。

  《龙与地下城:黑暗联盟》将于6月23日发售,登陆PS4、PS5、XSX/S、XB1和Steam平台,目前游戏已上架Steam,支持简体中文,标准版售价284元,豪华版售价424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