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PC版《博德之门:黑暗联盟》年内发售 续作讨论中

PC版《博德之门:黑暗联盟》年内发售 续作讨论中

发布时间:2021-05-13 10:18 来源:网络 作者:3DM

  《博德之门:黑暗联盟》在现代平台的重新发售,让不少老玩家找到了当年美好的记忆。但其实这款游戏只是一个开始,本系列的开发商Black Isle Studios在与玩家互动时透露,目前《博德之门:黑暗联盟2》已经进入讨论阶段。

PC版《博德之门:黑暗联盟》年内发售 续作讨论中

  虽然Switch版本在最后时刻宣布延期,不过近日《博德之门:黑暗联盟》已经登陆PS4、XboxOne平台。在回答一名系列老玩家同归推特询问PC版到底什么时间发售的问题时,该系列的开发商Black Isle Studios表示PC版本仍然在开发当中,希望在2021年内正式登陆Steam。另外,续作《博德之门:黑暗联盟2》已经在讨论当中,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

PC版《博德之门:黑暗联盟》年内发售 续作讨论中

  《博德之门:黑暗联盟2》是《博德之门:黑暗联盟》的直接续作,发售于2004年,游戏当时登陆了PS2和Xbox平台,将起源自初代的故事彻底交代完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