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斗鱼CF赏金赛落幕,王振队强势夺冠

斗鱼CF赏金赛落幕,王振队强势夺冠

发布时间:2021-05-12 13:02 来源:官方 作者:

   在经历14个比赛日,26场精彩对决,最终随着决赛王振队以3-0的比分击败石头队之后,2021斗鱼CF赏金赛正式告一段落。首先还是要先恭喜王振队,拿下本次斗鱼CF赏金赛的冠军,同时也是要把掌声送给其他参赛的战队和选手。

斗鱼CF赏金赛落幕,王振队强势夺冠

  当然了,回顾本次斗鱼CF赏金赛,无论是参赛选手豪华阵容,还是比赛激烈程度,比起CFPL职业联赛,真的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真的是非常的精彩,自然比赛全程也是吸引了众多CFer的关注。

  小组赛中,虽然各支战队选手都是临时组建,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在比赛中配合,或许这就是职业素养。最终,A组王振队、赵山河队,B组石头队、Wn99队表现出色,成功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尤其是王振队和石头队,更是保持了4战全胜的战绩进入季后赛。

斗鱼CF赏金赛落幕,王振队强势夺冠

  当然了,在季后赛中四支战队之间的较量进入白日化,但是王振队和赵山河队依旧保持了小组赛中火热的状态,各支击败对手晋级胜者决赛。在胜者组决赛中,王振队表现更胜一筹率先一步晋级决赛,石头队遗憾进入败者决赛。

  在败者决赛中,石头队和击败的赵山河队的Wn99队展开较量,虽然是Wn99打得很顽强,但是石头队进攻非常的凶,白鲨Ayom和yf等人先后发力, 最后以3-0的比分轻松击败Wn99, 成功晋级到最后决赛,为了最后的冠军,将再次和王振队进行较量。

斗鱼CF赏金赛落幕,王振队强势夺冠

  决赛阶段,王振队和石头队两个对手见面丝毫不留情面,上来就是全力以赴没有保留。第一张黑色城镇-CFS地图,赛场双方打得有来有回,比分咬得非常紧, 关键时刻王振队顶级残局 率先拿下第一张地图比赛。第二张港口-CFS地图,比赛开始双方进行积分拉锯战,直到下半场石头队状态逐渐下滑,王振队强烈的攻势连续得分终结比赛。第三图是新姑苏城,王振队愈战愈勇,最终干脆利落带走石头队,成功拿下这次斗鱼CF赏金赛冠军。

斗鱼CF赏金赛落幕,王振队强势夺冠

  当然了,随着比赛的斗鱼CF赏金赛结束,如今大家的目光聚焦在斗鱼CFM赏金赛的较量上,最后哪支战队能够拿下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TAG标签: 穿越火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