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美国一拍卖网站称已售出超13万台索尼PS5主机

美国一拍卖网站称已售出超13万台索尼PS5主机

发布时间:2021-05-12 09:45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美国知名的在线市场StockX对外宣布,他们的网站已经售出了超过13万台的索尼PS5主机,其中包含售出的8.3万台光驱版的PS5主机,以及售出的数字版主机5.5万台,成交价格分别为573美元(光驱版)和531美元(数字版),这样的成交价格虽然高于官方指导零售价499美元(光驱版)和399美元(数字版),但是依旧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如果该拍卖平台的消息准确的话,那也就代表着该平台的销量已经占了索尼全球主机销量的百分之一的销量,这已经算是一个不小的销量占比。

美国一拍卖网站称已售出超13万台索尼PS5主机

TAG标签: PS5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