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除了《上古6》《星空》 B社还在开发一个3A新作

除了《上古6》《星空》 B社还在开发一个3A新作

发布时间:2021-05-11 10:05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近日,B社游戏工作室(奥斯汀)发布了一个招聘公告,公告中提到“B社正在寻找一名服务器工程师,帮助为一个未公布的游戏打造和改进系统。”由此,网友推断,除了《星空》《上古卷轴6》和《辐射76》外,B社游戏工作室可能在开发另外一个3A游戏。除此之外,在职位要求中还提到开发者必须有P2P(点对点)游戏应用经验,说明新作至少会有多人元素。

  在此之前,曾有记者提到微软可能在开发一个独家《星球大战》游戏,目前尚不知道B社这个未公布的新作是否就是《星球大战》。

除了《上古6》《星空》 B社还在开发一个3A新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