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蝴蝶忍宣传视频公开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蝴蝶忍宣传视频公开

发布时间:2021-05-11 09:33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漫改动作游戏《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官方公开了新一期的角色宣传视频。本次介绍的角色为拥有丰富药学知识,善于利用藤花毒的鬼杀队虫柱蝴蝶忍,视频中展示了该角色对战时的动作和一部分可使用的技能。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是由Aniplex发行,CyberConnect2开发的漫改动作游戏,预计于2021年内发售,登陆PS5/PS4/Xbox series/Xbox one和PC(Steam)平台,游戏中的招式和设定细节将以还原漫画原作为目标。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蝴蝶忍宣传视频公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