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使命召唤 战区》或将加入“第一滴血/虎胆龙威”合作皮肤

《使命召唤 战区》或将加入“第一滴血/虎胆龙威”合作皮肤

发布时间:2021-05-10 09:55 来源:网络 作者:游戏时光VGtime

  据外媒 VGC 报道,《使命召唤 战区》将加入 80 年代经典动作片《第一滴血》《虎胆龙威》的合作皮肤。

  早些时候,动视已经在社交媒体发布过暗示推文。推文提到关键词「Surviver John」,网友们有两种猜测,其一是《虎胆龙威》中由布鲁斯 · 威利斯饰演的主人公约翰 · 麦克莱恩,其二则是《第一滴血》中由西尔维斯特 · 史泰龙出演的约翰 · 兰博。

《使命召唤 战区》或将加入“第一滴血/虎胆龙威”合作皮肤

  推文中的数字「5 局 / 5 胜 / 0 死亡」也跟《虎胆龙威》与《第一滴血》系列 5 部电影的数量、主角经历吻合。至于「552 杀」究竟是哪个系列的数据,可能就需要资深爱好者来回答了。

  不过根据官博的另一条推文来看,也许《虎胆龙威》的可能性比较大。官博的另一条推文提到「Nakatomi Duct Cleaning」,这是《虎胆龙威》中的一家虚构的公司。

《使命召唤 战区》或将加入“第一滴血/虎胆龙威”合作皮肤

  VGC 透露,他们在与动视开发者交流时也得到了暗示。动视创意总监霍奇(Amos Hodge)在接受采访时曾提到过「有一小部分『机密』是为『80 年代动作片』准备的」「我们为 80 年代准备了一些很酷的东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