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设计师认为《银河战士Prime三部曲》不会移植到NS

设计师认为《银河战士Prime三部曲》不会移植到NS

发布时间:2021-05-10 09:30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曾在《银河战士Prime》开发商Retro工作过的游戏主设计师Michael Wikan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任天堂或暂时不会将《银河战士Prime三部曲》移植到Switch平台上。

设计师认为《银河战士Prime三部曲》不会移植到NS

  Michael Wikan表示将《银河战士Prime三部曲》移植到Switch平台所需的成本过大,同时该游戏的操作和Switch难以适配,而且已经有很多人玩过本作,愿意再次购买的人想必也不会太多,所以任天堂很可能在推出Prime4之前都不会将《银河战士Prime三部曲》移植到Switch平台上。

  另外,Michael Wikan还表示Switch的陀螺仪难以实现《银河战士Prime 3》脚本中特别使用的体积触发检测体感操作。而且开发商Retro目前并未使用Prime代码的编辑工具,只能将所有代码“野蛮”移植。根据Michael Wikan的估计,《银河战士Prime 3》的移植工作可能需要4-5人全职工作一年的时间。

  当然,以上情报都是Michael Wikan的个人看法,而他已经从Retro离职超过10年,所以这些情报仅供参考,具体情况还需等待官方之后的公布。

设计师认为《银河战士Prime三部曲》不会移植到N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