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生化危机8 村落》全合成配方获得攻略 合成配方奖杯成就

《生化危机8 村落》全合成配方获得攻略 合成配方奖杯成就

发布时间:2021-05-10 09:18 来源:网络 作者:A9VG电玩部落

  《生化危机8 村落》是《生化危机》系列的最新续作,里面有一个奖杯叫做“合成师”与“工匠精神”,要求玩家收集全部合成配方、并在“合成栏”合成全部种类的物品。很多玩家不知道《生化危机8 村庄》的合成配方都有什么、合成配方都在哪里获得。本文带来了《生化危机8 村落》全合成配方获得攻略 合成配方奖杯成就怎么拿。

《生化危机8 村落》全合成配方获得攻略 合成配方奖杯成就

  配方一共11种,都可以在商人那儿购买。一般来说在获得了相应的武器之后,就可以解锁对应弹药的配方(手雷与地雷同理)。

  01、急救伤药(初始)

  02、手枪弹药(初始)

  03、霰弹枪弹药(商人处购入)

  04、步枪弹药(商人处购入)

  05、手雷(商人处购入)

  06、地雷(商人处购入)

  07、闪光弹(商人处购入)

  08、爆裂弹(商人处购入)

  09、突击步枪弹药(需要先通关,之后额外商店购买龙击或者WCX,解锁之后在公爵那里购买突击步枪,就能够解锁突击步枪子弹的配方)

  10、玛格南弹药(通关后,继承通关存档后可在商人处购入S.T.A.K.E.,购买后解锁玛格南弹药)

  11、火箭式手枪弹药(需要通关难度村庄诡影,然后在额外奖励商店购买,步骤同突击步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