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地6》首支预告片的音频可能被泄露

《战地6》首支预告片的音频可能被泄露

发布时间:2021-05-08 09:57 来源:网络 作者:3DM

  距离《战地6》首支预告片的发布似乎越来越近。继预告片首批画面和更多素描图后,预告片的音频也在今天被泄露出来,现在就差预告片的整个画面了,当然这也是预告片的最关键部分……

  音频来自于推主BATTLEFIELD Newz,持续时间不到30秒,似乎EA和DICE发布的首支预告片将是一个先导预告片,而不是一个完整预告。

  在音频中,我们听到一些重金属音乐,枪战,士兵发出命令和似乎是一个飞机在头顶呼啸而过的声音。这个音频片段最令人感兴趣的是最后,听起来似乎是一个大型建筑正在倒塌,和之前传闻的《战地6》改进的破坏机制相吻合。另外还有3,2,1倒数计时,和之前的火箭发射相照应。

《战地6》首支预告片的音频可能被泄露

TAG标签: 新游资讯 战地6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