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巫师3》游戏总监离开CDPR 曾被调查办公室欺凌

《巫师3》游戏总监离开CDPR 曾被调查办公室欺凌

发布时间:2021-05-06 11:30 来源:网络 作者:switch游戏联盟

  在经历了《赛博朋克2077》灾难性发售后,CDPR正在经历了一个困难时期,不过该公司依旧可以依靠《巫师》系列赚取可观的收入。根据CDPR最近财报,《巫师3》销量现已超过了3000万,2020年卖出了超过200万套。遗憾的是,CDPR这部分生意正在处于危险中,因为《巫师3》游戏总监Konrad Tomaszkiewicz已经离开了CDPR,此前CDPR曾对他发起了办公室欺凌行为的调查。

《巫师3》游戏总监离开CDPR 曾被调查办公室欺凌

  根据彭博社报道,CDPR展开了对Konrad Tomaszkiewicz的行为长达数个月的调查,最终发现他没有做过什么错事。然而,Tomaszkiewicz在发给员工的一封邮件中宣布,他要离开CDPR。在邮件中他意识到自己已经在公司内创建了“嫌隙(不和)”,致使很多和自己共事的人感到“恐惧,压力或不舒服”。

  他表示对于自己离开CDPR有些伤心,一点失望,会继续自己的工作。对于Tomaszkiewicz的离职,CDPR拒绝就此事置评。

  除了《巫师3》外,Tomaszkiewicz还是《赛博朋克2077》的副总监和制作人,原计划领导CDPR下一个《巫师》游戏的开发。作为一个核心主创,Tomaszkiewicz的离开无疑会对《巫师》系列的开发带来一定影响,《巫师4》能否维持或者超越《巫师3》的水准?

TAG标签: 巫师3 新游资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