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游戏《机甲战士5:雇佣兵》添加跨平台联机功能

游戏《机甲战士5:雇佣兵》添加跨平台联机功能

发布时间:2021-05-06 09:58 来源:网络 作者:电玩巴士TGBUS

  早前,官方宣布《机甲战士5:雇佣兵》将于5月27日发行新版本,登陆XSX/S、XB1、Steam和GOG平台。近日,开发商Piranha Games宣布该系列游戏将首次添加跨平台联机功能。

游戏《机甲战士5:雇佣兵》添加跨平台联机功能

  开发商表示,本次添加的合作模式同样适用于游戏的可下载内容“英雄的内心”(Heroes of the Inner Sphere),除此之外,“Kobold Hero Mech”将作为微软PC和Xbox独占内容发布,还将提供一个全新的飞行员“Goblin AI”和全新对话。

  同时,官方为庆祝新功能即将上线,游戏标准版已将降价到29.99美元,并表示“社区反映对于游戏的更新和内容至关重要,我们会努力满足粉丝的要求,包括跨平台联机功能、降低游戏售价以及全新拓展内容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