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手绘2D动作游戏《爱琴海宝藏》探索失落文明

手绘2D动作游戏《爱琴海宝藏》探索失落文明

发布时间:2021-04-29 11:01 来源:网络 作者:3DM

  游戏发行商Numskull Games及开发商Undercoders发布了一款2D手绘画面的动作冒险游戏《爱琴海宝藏(Treasures of the Aegean)》,本作预计在2021年第四季度发售,登陆Steam、PS4、XboxOne和Switch平台。请看游戏预告片:

  《爱琴海宝藏》预告:

  游戏介绍

  米诺斯文明到底是怎样没落的?加入跑酷大师玛丽·泰勒和寻宝猎人詹姆斯·安德鲁的冒险,因为他们将揭开一个被遗忘王国的秘密,已被悲惨地困在无尽的时间循环之中。探索一个美丽的手绘非线性开放世界,找回宝贵的文物,绘制一个失落的岛屿,并在每个时间循环中收集新的线索来完成一个古老的预言。解决那些激怒旧神的谜题和谜团,在你的任务中防止历史不断重演。

手绘2D动作游戏《爱琴海宝藏》探索失落文明

  关键特性

  米诺斯大灾难的秘密——公元前1639年,一场强大的爆炸摧毁了米诺斯文明,并沉没了他们帝国的出生地:锡拉火山岛。历史似乎在重演,随着这个岛屿重新浮出水面,一场新的灾难注定要发生。为什么米诺斯人在他们的时代如此先进?米诺斯国王预见到了他们的灭亡吗?锡拉火山的再次爆发能被阻止吗?只有一个办法能知道!

  被困在时间里的岛屿-在深处被隐藏了几千年,锡拉岛充满了历史宝藏收集和神秘解密。探索失落的米诺斯城堡,奥斯曼沉没的舰队和地下宫殿,你会了解到他们的悲惨故事。在世界崩溃和循环重新开始之前,及时利用一个故障来保护持久地图上的信息并解决关键谜题!

  时间、精度和谜题解决-系好安全带,开始一场充满动作的冒险,当你跑酷穿越充满挑战的崎岖地形:陡峭的斜坡,爬过高墙,跳过障碍,在藤蔓上摇摆,跳过深坑,探索一个手绘的开放世界。岛上的每个角落都藏着一件神器、一条线索或一个需要解决的谜题,以拯救世界于灾难之中。

  玛丽·泰勒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她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寻宝者,和她的伙伴,历史学家詹姆斯·安德鲁一起寻找古代遗迹。但这一次他们会发现,他们不是唯一知道米诺斯独家新闻的人,长期的竞争对手出现在现场,把过去的鬼魂带回来,让事情变得更复杂。

手绘2D动作游戏《爱琴海宝藏》探索失落文明

手绘2D动作游戏《爱琴海宝藏》探索失落文明

手绘2D动作游戏《爱琴海宝藏》探索失落文明

TAG标签: 爱琴海宝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